首页  新闻动态
云鼎国际4118welcome召开2023级第一批转专业学生师生见面会
发布人:
云鼎国际4118welcome
发布时间:
2024-03-28

帮助新转入云鼎国际4118welcome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集体,适应新的环境,投入新的学习生活,云鼎国际4118welcome于327在文津楼4409召开了2023第一批转专业学生师生见面会。云鼎国际4118welcome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双安、副院长李铮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、教学秘书付康、团委书记于翔、辅导员代表张驰,以及2023第一批转转入云鼎国际4118welcome学生参会。会议由李铮主持。

首先,汪双安向新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院情就遵纪守法、完成学业、职业规划等三个方面向在场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。

其次,教研室主任就各专业的专业背景现状、专业特色优势、人才培养、考研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,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,积极参加学科竞赛。会上还就近期教学工作,学团工作进行交流和答疑,现场气氛热烈。

最后,李铮就自我管理、主动学习、了解专业、遵循训、抵御诱惑等方面对新转入学院学生提出期望。会后,学生普遍感觉对专业认识更加清晰,对未来定位更加准确,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把握更加精准,同时也对近期需要办理和解决的问题更加了解。

此次见面会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平台,有利于新转入学生熟悉院情学情,了解专业特点,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,匠心筑梦。

撰稿、摄影:云鼎国际4118welcome付康;审核:云鼎国际4118welcome汪洪峰